close
張棟樑即將在6月1號推出全新專輯『王子』,昨天拍攝首波主打歌『王子』MV,唱片公司為了區隔張棟樑過往「微笑王子」的形象,決定突顯他在偶像劇「微笑PASTA」裡詮釋的大明星(何群)特質,強化張棟樑王子的形象,導演也特別要求張棟樑穿上西裝,耍酷耍MAN,而主打歌「王子」的曲風也是張棟樑從未嘗試過的抒情搖滾風格;所以昨天拍MV,張棟樑表示,前一晚都睡不著,他說:「因為這個曲風是我第一次嘗試,我不知道導演會用什麼方式來詮釋這支MV,所以緊張到失眠。」

昨天,張棟樑早上9點就出現在五股的停車場頂樓,展開MV拍攝工作,眼看新專輯就要發片,張棟樑顯得精神奕奕,不過導演要求張棟樑在停車場頂樓來回奔跑,跑一次不OK再重來,張棟樑整個來回跑了幾乎50多趟,不到中午,張棟樑已經略顯疲態,他說:「加上今天風很大,拍到我都要瘋了。」惹得工作人員哈哈大笑,此外停車場沙子又多,也把張棟樑的眼睛吹的又乾又疼。不過張棟樑懂得自我安慰,他笑說:「好像EMI的歌手都要一直奔跑,像師兄黃立行、孫燕姿,拍MV都不斷奔跑,而他們的成績也很好,所以我也希望和他們一樣跑出好成績,累一點沒關係。」

為了讓張棟樑有喘息的時間,導演安排了一輛百萬紅色積架敞篷車,車主本來不願意外借,擔心車子被刮傷,但一聽到是借給張棟樑拍MV,車主才點頭說OK,原來是車主的女兒正是張棟樑的戲迷與歌迷,張棟樑二話不說坐上敞篷車過過乾癮,問他想不想以後自己買一台,他笑說:「哈哈,這就不用啦。」

明天就是母親節了,張棟樑因為人在台灣拍攝新專輯「王子」的主打歌MV,無法回馬來西亞過母親節,問他想好送媽媽什麼,他說:「還沒想到要準備什麼禮物,過往都是送皮夾和包包,今年應該也差不多吧。」不過事實上,今年張棟樑才替家人在馬來西亞買了一棟房子,他害羞的笑說:「這應該算是最好的禮物吧!」

【2007-05-11 MTVChinese.com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ny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